995。D50。世代的交替

最前面我有提過
我第一部的相機是NIKON 995
是當初我要去實習時為了拍攝我實習的照片所購買的
這台屬於紫色手把紀念機(一般為紅色)
那時也很衝動
晚上跑去相機店
不過一個小時,我就跑去附近的郵局把錢領出來,
也把相機帶回家了
這台對我而言的好處在於,有絕對的手動功能,
也就是說可以調整光圈、快門
還有可以外加濾鏡,我後來添購保護鏡和偏光鏡
還有還有可以外加鏡頭,我後來添購WE-63廣角鏡
我是92年購買,以那時的眼光來看,真的是超值機種
 
這些年來,它也陪我走過不少地方,也為我留下不少的回憶
 
當然,隨者時間的前進,世代的交替是需要的
所以,D50就這樣被我帶回家,一樣,晚上去相機店
不到一小時,我就帶回一台相機
 
最後,請大家來欣賞一下,我的兩台數位相機
當然,995現在還在服役中,它還是很神勇的
 
995的英姿,閃光燈已彈起,鏡頭中那圈銀色的保護鏡,安裝時是旋轉上去的
45度帥氣照
 
加上廣角鏡後,威力驚人,當然,廣角鏡也有上保護鏡,仔細看多了一圈
 
新機入替,豬50現身
我跟我家人交換後的鏡頭,變成D70的kit鏡,
Nikon AF-S DX Zoom Nikkor ED 18~70mm F3.5-4.5G

使用遮光罩時

指揮挺組合,機身加鏡頭,帥氣吧
一定要的疊疊樂
最後,感謝,D50的兄弟機,D70協力拍攝

使用DSLR只有一個需要克服,願不願意帶這麼大一台相機出去
其他,就不是問題了
只要好好享受,攝影的樂趣
 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