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燈。頂峰。SB-800

外接閃燈,是每個擁有相機的人再來的夢想
接上外閃之後,將會發現
世界,變的更不一樣了
慶祝過年,所以跑去買一個閃燈來用
希望,這陣子不會再想要去換鏡頭了
我買的是NIKON編號SB-800,算是功能最齊全的閃燈了
閃燈不就是閃來閃去嗎?呵呵,我也不知道,所以要學摟
 
照慣例,外盒包裝,閃閃動人的金盒子,那個金底黑字的商標是多少人的夢想,多少人為他茶不思、飯不想
配件之一,左上依序為中文說明書(我買的是平行輸入,也就是水貨,這是店家送的,真是讚)、英文說明書、閃燈使用範例
左下依序為店家自己的保單(享有一年保固,有問題要送修,拿給他,他會處理)、囉唆的說明兩張
配件之二,左上依序為柔光罩、閃燈腳架接座
左下依序為外接電池盒(閃燈本身可安裝4顆電池,這個加上後可以使用第五顆,增加回電速度)、濾光片
保護包包
鏘鏘,本體出現了
正面照一張

45度照再一張

準備安裝外接電池盒,先拆掉本身的電池蓋
合體完成
最後,和我的豬50合體,報告指揮官,合體完成(感謝995協力拍攝)

 

對了,相機540克,鏡頭390克,閃燈350克,不含全部要安裝的電池。恩,重量也是要考量的。所以我實在不想用更大的鏡頭,會更重。

一個回應 to “閃燈。頂峰。SB-800”

  1. 小笨老師 wrote: Says:

    好高級喔!!

發表留言